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院学习“八项规定”严明党纪检纪
2018-04-20 09:16:00  来源:

   近日,东海县检察院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全院干警重温学习《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文件内容。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素红结合检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对全院干警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强化担当意识。要求把“两个责任”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管好自己的人,把好自己的门,决不触犯《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文件规定。 

  二要强化法纪观念。要求全体检察干警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在首位,强化法纪意识,不触碰法纪红线。 

  三要强化底线思维。要求全体检察干警从违反《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通报中的人和事吸取教训,深刻反思,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守住底线。 

  四要强化问责机制。要求有责必履、失责必问,不搞下不为例、网开一面,真正让问责成为常态。(徐传峰)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