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院案管党支部到新南街道玉龙社区“骆晓红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参观学习
2018-04-17 09:41:00  来源:

   4月13日下午, 海州区院案管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江区新南街道玉龙社区骆晓红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参观学习。该工作室是今年1月份由江苏省委组织部命名的省级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示范点。

  参观中, 骆晓红书记介绍了该工作室以党建工作为引导,以“围绕一个主题、紧扣两大任务、搭建三大平台、发挥四大职能”为主线,以社会组织孵化园为平台,根据社区党员适岗情况,动员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积极服务居民,服务地方党委政府建设。骆晓红书记还详细介绍了该孵化园入驻的社会组织。 

  随后,参观人员在骆晓红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各自职能和今后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了具体的交流。海州区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案管党支部书记陶羡华表示,下一步,该院将立足检察职能,依托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示范点,积极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为建设美丽和谐高质发展海州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海州区院案管科供稿)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