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召开“迎新春” 老干部座谈会
2018-02-05 09:57:00  来源:  作者:连检宣

  在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市检察院专门召集离退休老干部召开了“迎新春”座谈会。

  2月2日上午,市检察院会议室春意融融、情意浓浓,洋溢着热烈、喜庆、祥和的气氛,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翔、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克晓、检委会专职委员李开球和办公室、干部处负责人与市院近40名离休、退休老同志们一起,欢聚一堂,互致问候,回忆历史、畅叙友情,喜迎新春佳节。

  会上,市院领导向离退休老干部们通报了市院2017年工作情况,对老干部为检察事业所作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市院全体干警给全体老同志们拜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会间还听取了老干部们对市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以及市院检察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市院老干部们在座谈中心情特别激动,他们深有感触地说:我们虽然人老了,退休了,但却能时刻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老同志们对市院党组在政治上、生活上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检察事业和社会发展的发展尽心尽力。

  据了解,市院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虽然不少年事已高,但对检察工作满怀极大的关心,对生活充满了乐观向上的精神,有的撰写回顾参加检察工作的文章;有的义务为群众做法律咨询,调解邻里纠纷,自觉维护社会安定;有的支持子女做好工作,创建文明家庭等。

  座谈会后,市院向老干部们发放了节日慰问金、慰问品,院领导与老干部共进了午餐。对因事、因病没能参加座谈会的离休老干部,市院安排专人逐户登门走访慰问,同时,认真询问了解了老干部在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帮助老干部解决具体困难,尽力关心关怀到位。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