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首届十佳精品暨优秀 “小课堂”评比活动
2018-01-05 09:59:00  来源:

   11月23日,连云港市检察机关举办首届十佳精品暨优秀“小课堂”评比活动。来自各县区院及市院各部门选送的 “小课堂”,经过激烈角逐,有10名干警主讲的课程被评为全市检察机关首届十佳精品“小课堂”、7名干警主讲的课程被评为优秀“小课堂”。省院检委会王冠军专委、市院宋祥林检察长、张克晓主任和省市院教培处的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市院开展首届十佳精品暨优秀“小课堂”评比活动,是贯彻落实省院关于开展加强“小课堂”建设,进一步推进基层培训练兵活动的有效举措,也是市院积极探索教学新模式、发挥教学骨干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提升队伍整体素质的新尝试。全市两级院经过选拔,推荐了17个课堂入围,涵盖了侦监、公诉、控申、民行、执检等部门,体现了多岗位、多样性。参赛的干警教案准备充分、精心制作课件,内容聚集问题、紧扣检察主业,授课逻辑严密、个性特色明显,较好地展示了港城检察人的风采。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