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湖北荆门市检察同仁来连考察交流检察文化建设
2018-04-10 09:14:00  来源:

  

   4月9日上午,湖北荆门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官书云,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车学武一行14人,到连云港市检察院考察交流检察文化建设。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翔,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小纯陪同参观交流。

  市院党组书记、宋祥林检察长介绍我市相关工作情况

  荆门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官书云

  市院党组副书记、李翔副检察长和党组成员、政治部周小纯主任参加座谈交流

  荆门市检察机关一行首先参观了院史陈列馆。来宾们对陈列馆里翔实的史料、丰富的藏品、大气的布局、生动的表现方法表示赞赏。在座谈环节,宋祥林检察长对荆门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连云港市情、连云港市检察院概况;周小纯主任阐述了市院近年来检察文化建设的思路、方式和成效。宾主双方随后就检察文化、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官书云副检察长表示,连云港市检察院的文化建设令人耳目一新,很好的融合了法律特色、检察特色和地域特点,可以说,软文化形成了硬支撑,有力的促进了队伍建设和业务办案。车学武主任认为,连云港市检察院干警精神面貌非常好,其中,检察文化起到了潜移默化的润泽作用。

  最后,宋祥林检察长希望双方以后能不惧千里之遥,常互动多交流,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当天上午,荆门市检察机关一行还赴灌云县检察院考察交流,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小纯陪同前往。灌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为荆门检察机关一行详细介绍了该院检察文化建设载体和成果,双方就感兴趣的细节饶有兴致的展开探讨,都表示受益匪浅。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