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南县院赴东台市人民检察院、公安局学习考察
2018-09-21 09:06:00  来源: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灌南县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张静、季祥东带领民行控申检察部干警一行6人,到盐城东台市人民检察院、东台市公安局学习考察环境资源、公益诉讼案件办理工作。

  在学习过程中,考察组参观了东台市公安局执法指挥中心,与东台市公安局蒋卫东副局长、法制科、食药环大队等就非法捕捞水产品案件的证据标准、量刑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东台市人民检察院环资检察部、民行控申检察部、业务管理部等部门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该院的情况做法,就环资办案组的工作模式、公益诉讼案件的办理、环境资源案件的证据标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学习。

  学习考察交流活动,让大家在学习中找到了差距,在交流学习到了经验,在反思中迸发出了动力。此行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运用到工作中去,全力促进灌南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灌南县院报送)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