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综合管理部召开工作分析会
2018-08-13 10:18:00  来源:

  8月9日,海州区检察院综合管理部召开工作分析会,会议围绕“找差距、补短板、促平衡”主题,总结年初以来的工作情况,找准工作的突破点和发力点,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做好规划。综合管理部全体干警、书记员参加会议,综合管理部副主任赵静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严中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赵静副主任从信息、宣传、档案创建、人大代表联络、督察督办、后勤保障等多个方面总结了年初以来的工作情况,她指出,目前多项工作还未处于全市前列,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后面的时间既要始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升干警工作的舒适感和归属感,也要发挥引领作用,花大力气,充分调动各部门的积极性,重点考核项目要做细、做精,工作中要乐于做实事善于找亮点同时也要注重宣传工作情况。接着,全体人员分析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严中副检察长一一作出点评。

  最后,严中副检察长提出了五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工作站位。主动谋划、善于谋划,主动思考工作方法,总结工作成果;二是要做到“精、准、细、快”。抓好工作重心,提高工作效率,做到“案不积卷、事不过夜”;三是要加大督察督办力度。对院内工作尤其是党组布置的重点工作要时刻把关,按时督促;四是要学会“弹钢琴”。理清工作的轻重缓急,抓好主要矛盾;五是善于沟通协调。充分发挥综合管理部的支点作用和引领作用,处理好上下对接关系。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