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 对该县检察工作作出批示
2018-07-30 10:00:00  来源:

   近日,东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在该县检察院开展的集中走访联络省、市人大代表活动中,对县检察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批示要求县检察院:“一是进一步加强行政检察工作,创新人大监督与行政检察相结合方式,促进行政检察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实效化;二是注重发挥人大代表在检察工作中的作用,可邀请代表参加检委会等,提高人大代表重大问题处理知晓度;三是加强对法院执行工作监督,为切实解决执行难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东海县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检察院代表委员联络工作部署要求,分阶段组织开展集中走访联络省、市人大代表活动,切实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下一步,该院将继续把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做在平时、做好做实,自觉接受代表委员的监督,积极争取对检察工作的支持,根据代表委员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