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检察机关书记员招录技能测试顺利进行
2018-07-12 08:56:00  来源:

    按照江苏省检察机关统一部署,各设区市级院自行开展本市检察机关书记员招聘工作。7月6日,经过精心筹备和周密部署,连云港市检察机关书记员招聘技能测试在淮海工学院拉开帷幕。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共招录21名书记员,共计报名人数391人,其中36人具有速录资格证书,可以免除初考。此次技能初考共有3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实际到场参加,设2个考场,分三个批次进行,当天下午,在市区两级院考务人员的通力协作、各司其职下,技能初测工作顺利完成。

  技术处人员在考场调试机器。

  7月6日晚,市院技术处和干部处人员加班加点,把全部考生的成绩核算出来,并进行多次核对。确认无误后,在7月7日上午将通过技能初考和具有速录资格证书的人员名单在市院官方外网上进行公布。请通过技能初考和具有速录资格证书的考生随时关注市院消息,准时参加省里统一技能测试和笔试。

 

  12点15分,各院参加考务的人员准时从市院出发,到达考场准备。他们拉横幅,设防线,摆标牌,计算机楼门前看到的是考务人员忙碌的身影。

  下午1点整,作为考生签到处和侯考处的报告厅终于打开了大门。各院按照考试先后顺序分好席卡,等待考生们的到来。

  下午2点整,考生陆陆续续地完成签到,静坐着考试开始。

  下午2点30分,第一批考生进入考场,随着录音的播放,噼里啪啦的键盘声不绝于耳。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小纯现场巡考。

  下午5点左右,考试顺利结束。考生领取各自手机后各自返回,考务人员负责清理等后续收尾工作。

  7月7日上午,公布通过技能初考及具有速录资格证书的人员名单。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