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 | 让思想接轨,为促进灌云检察工作高质发展提供动力引擎
2018-07-02 08:56:00  来源:

   金光照寰宇,红旗卷神州。

  为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深化对党的恩情的感悟,进一步推进思想大解放,6月28日,灌云县检察院举行迎“七一 ”解放思想大讨论等系列活动。

  此次“迎七一”活动的第一项议程是“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演讲”比赛。来自该院9个党支部代表做“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演讲,参赛干警声情并茂、动情投入的演讲了他们亲笔撰写的文章,抒发了他们对党和国家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对检察事业的执着热爱。

  经现场打分评选,该院对获奖干警颁发奖状以作鼓励,并对该院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奖状。

  随后,全院干警起立,在陈长春检察长带领下,举起右拳,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气贯长虹、铿锵有力,一声声宣誓昭示着全体干警坚定党性原则,筑牢宗旨意识的决心,昭示着灌检人规范司法、维护正义、为检察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

  活动最后,陈长春检察长作 “践行新思想 担当新作为 奋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主题党课,围绕强化战略思维,在维护核心上坚定有力;强化底线思维,在维护稳定上坚定有力;强化创新思维,在服务发展上坚定有力;强化政治思维,在锻造队伍上坚定有力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政法思想内涵。引导全体干警勤于学习,善于创新,甘于奉献,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灌云检察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