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检察机关 2018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岗位技能初考通知
2018-06-30 10:47:00  来源:

   连云港市检察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书记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江苏省检察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公告》,现就岗位技能初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内容 

  考试时间:2018年7月6日(周五)14:30开始,分三批次进行。 

  考试内容:10分钟100字/分钟音频,形式为听打。 

  二、考试地点 

  淮海工学院计算机学院(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三、参加对象 

  报考连云港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书记员,且通过网上初审并已缴费的考生。取得《江苏省检察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公告》中明确的相关速录职业资格证书,且经所报考的检察院审核确认的,无须参加初考。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持准考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并于7月6日下午14:00前到达淮海工学院报告厅(计算机学院南侧)集中签到。 

  2.请考生提前了解熟悉考试地点和环境。 

  3.使用亚伟、飞耀等专业速录工具的考生,请于7月6日下午13:00—14:0 0携带专业速录工具到考场进行调试。未进行调试导致无法正常考试的,责任自负。 

  4.考生进入考场后需关闭通信工具,统一交考场考务人员代为保管。因考点附近车位有限,请广大考生尽量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联系人:赵永军、乔凡     联系方式:0518-85683519, 

    

                                          江苏省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 

                                                 2018年6月30日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