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院举办质量评查与案件受理专题“小课堂”
2018-06-19 10:09:00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提高案件受理和外来文书登记工作,提高全市案件质量评查工作质效,6月14日,连云港市院举办质量评查与案件受理专题“小课堂”。两级院案管部门21名干警参加了活动。

  此次“小课堂”分为三个阶段进行,首先由赣榆区院介绍该院质量评查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其次市院立足省院《关于规范裁判文书受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围绕外来文书登记受理向导的配置,不同的外来文书受理后应当注意的填录项目,文书扫描、上传的具体要求和标准三个方面,依托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做实战讲解;最后,市院针对各院发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现场解答,同时与会人员还就当前大部制改革背景下,系统设置和分案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市院要求各院案管部门一方面要认真学习赣榆区院质量评查工作的好的做法,并立足本院实际,取得更为丰硕的监管成果;另一方面要全面贯彻落实省院工作部署,严格按照电子卷宗制作标准,确保每一份上传的文书格式规范、内容清晰、位置准确、名称全面。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