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检察院批捕一起 涉恶聚众斗殴案5名犯罪嫌疑人
2018-06-13 16:27:00  来源:

   近日,东海县检察院对一起造成多人受伤的涉恶聚众斗殴案5名犯罪嫌疑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经依法审查查明:2018年3月12日晚,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纠集犯罪嫌疑人赵某、王某某、段某某等人持电棒、木棍等工具在该县一烧烤店门前先后对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犯罪嫌疑人许某某进行殴打。随后,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纠集他人伙同陈某某、许某某携带砍刀,与陈某某一方相约后在该县西双湖大门楼处斗殴,致一人重伤,四人轻伤。 

  案发后,东海县检察院迅速派员提前介入,详细了解案情,及时提出侦查取证等相关意见建议。受理案件后,召开检察官联席会议研究,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赵某、王某某、段某某、陈某某、许某某作出批准逮捕决定,同时要求公安机关继续侦查,积极抓捕在逃人员。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