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院赴临沂市费县检察院学习交流 控申工作
2018-04-25 14:49:00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灌云县院控申工作质效,深入推进全国文明接待室规范化建设,4月19日上午,该院副检察长胡展、党组成员董启波带领控申干警到费县人民检察院学习交流控申工作。

  首先,费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东、政治处主任曹传云和该院控申部门负责人带领赴费学习人员实地参观了该院的控申接待大厅、远程视频接访室、心理咨询室、规范化办案工作区等控申接待场所。 

  随后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费县检察院控申科员额检察官向灌云县检察院的同志详细介绍了费县检察院群众诉求检察服务标准化试点开展情况。最后,两院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涉检信访矛盾化解、如何创新推进全国文明接待室建设、加大刑事申诉案件办理等方面进行了一对一交流探讨。 

  通过学习交流,两院相互传送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共同促进了控申工作实现创新创优发展。下一步,灌云县院控申部门将进一步拓宽思路,积极参考借鉴先进经验,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灌云县院供稿)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