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信息(灌南县院;圆满完成保护非法捕捞水产品新闻发布会任务)
2018-03-23 09:52:00  来源:

   2018年3月22日上午,为积极履行检察职能,保护绿水青山,保护海洋资源和生态环境,连云港市检察院在灌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山东荣成伟伯渔业有限公司等非法捕捞水产品案件相关情况新闻发布会”。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有省市院的领导,多家新闻媒体、网络发布及众多记者。按照院领导安排和要求,院法警大队接到用警任务后,为做好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安全保障工作,细致分析了本次执勤任务重要性,按照规定要求着装,合理安排警力,积极安排履职人员加强执勤双岗双值,定人、定点、定时进行任务分工负责,确保执勤人员严格要求、在岗在位、各司其职,认真做好检查、登记和维护好人员来往秩序,切实保证发布会现场安全的工作环境,圆满完成了此次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保护工作。

    

  灌南县院法警大队  朱婷婷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