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小纯 到灌云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3-23 09:45:00  来源:

   近日,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小纯、干部处处长王平、宣教处处长范伟义一行到灌云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灌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陈长春检察长全面汇报了灌云县检察院司法办案、检察改革、省市院检察工作重点任务贯彻落实、“一院一品”创建、队伍建设、机关党建等工作,提出了全面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全力提升队伍业务建设水平、奋力实现高质发展、保持领先的工作构想和工作目标。 

  与会干警代表还就内设机构改革、司法办案质量、检察信息技术应用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总结讲话中,周小纯主任对我院去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从六个方面对补足短板、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一要保持、发挥优势,勇争一流,高质发展; 

  二要做强做优品牌工作,坚持不懈,久久为功,提升丰富未成年人法治教育、行政执法监督等品牌层次、内涵; 

  三要正视不足,补强短板,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促进均衡发展; 

  四要推动业务工作和综合工作的融合,破除部门壁垒,调动业务部门和综合部门两方面积极性,形成司法办案和信息调研的良性互动。 

  五要吃透改革精神,尤其是内设机构改革,要坚持淡化行政色彩、精简机构等要求,切实把人员充实到办案一线,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改革平稳、顺利进行。 

  六要加强高素质队伍建设。既要培养好人才,让每位干警善办案,又要使用好人才,让每位干警想办案,从而有效解决“案多人少”矛盾。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