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检察院信息工作获省、市院表彰
2018-02-06 16:44:00  来源:

   近日,省院下发《关于表扬2017年度全省检察机关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海州区检察院获评全省检察机关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白翔文同志获得全省检察机关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另外,王汉晓、张愚两位同志被市院评为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2017年,海州区检察院把信息工作作为办公室重中之重来抓,充分发挥省院信息直报点的优势,敢于承担压力,合理分配压力,既充分发挥办公室牵头作用,又深度挖掘各科室潜力。2017年初下发了海州区人民检察院年度信息工作目标任务,组建院各科室的信息联络员,分解任务、压实责任、营造氛围,加强培训交流,取得了显著效果。该院信息主要侧重于重要案件、问题建议、经验总结类,及时跟进,第一时间向上级院报送。2017年,该院共向市院上报情况反映141篇,检察简报32期,被市院采用信息61篇,被省院采用信息16篇。 

  2018年,海州区院将继续把检察信息作为反映工作特色、突出工作成效、扩大工作影响的重要抓手,在量的基础上求质,在快的基础上求好,及时有效地反映检察工作。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