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 | 召开“服务跨境电商座谈会”
2018-01-18 09:04:00  来源:  作者:连检宣

   为深入贯彻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检察工作理念,2018年1月16日下午,连云区检察院邀请连云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连云港海关等驻区单位,与区政府主要领导一起,召开服务跨境电商座谈会。 

 

    会议由连云区检察院检察长肖楠主持,连云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顾忠盈、连云港海事局局长张浩、连云港海关副关长夏海明、连云港外运公司总经理赵明、连云港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孙明,连云区区长杨新忠、连云区人大主任朱其松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孙昌华、专职委员丁荣列席会议。    

   会上,杨区长、朱主任介绍了连云区跨境电商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要将发展跨境电商作为连云区新的重要经济增长点,为把连云港建成为上海、青岛之间最重要的港口城市和跨境电商集散地奋力前行,希望有关驻区单位通力协助,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对连云区检察院立足法律监督职能,积极践行服务理念,保护创新、助力发展的做法予以高度评价,表示将全力支持我区跨境电商经济发展,帮助连云区与省有关部门对接,积极引进项目和贸易商,加快单一申报窗口建设,提高货物通关效率,同时建议连云区要充分发挥港口优势,抢抓政策机遇和商业先机,专心做好龙头工作,打出连云特色。  

    会上,连云区检察院还向与会人员演示了该院自主研发的“网络警示教育基地”,肖楠检察长向参会单位赠送了电子光盘。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