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检察院积极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2017-12-11 09:44:00  来源:  作者:连检宣

   今年12月4日是全国第十七个法制宣传日,也是我县县级机关第四个宪法日。今天上午,东海县检察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了全县集中宣传活动,为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贡献了一份力量。

  本次宣传活动,东海县检察院抽调了多个部门共5名干警参加,通过发放法律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和接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有毒有害食品等犯罪的法律知识以及检察机关的工作职能,也展示了检察机关近年来打击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犯罪的成果,取得现场群众的认可。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现场讲解和接受咨询10余次。

  本次宣传活动前还举行了全县首届最美普法人颁奖仪式,县检察院干警孙戊通过组织推荐、网络票选和审查评定成功入选,这也是对检察机关法治宣传工作的肯定。同时,现场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