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检察院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
2017-12-01 09:31: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安全保密管理规定,提升保护国家安全意识,11月29日下午,灌云县检察院召开全院保密工作会议,邀请连云港市委保密法规及宣传教育工作的权威专家崔平做保密工作专题讲座,全院干警签订保密承诺书,进一步强化了保密工作。灌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主持会议。

  崔平结合保密工作实践,就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工作中存在的窃密泄密突出问题、保密工作责任制等进行解读,并强调要加强对联网计算机、移动存储载体的管理,防范网络病毒、涉密存储载体在维修、捐赠、转用过程中发生泄密典型案件。突出的主题,对我院更好地做好保密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崔平的精彩授课受到了全体干警的热列好评。  

  专题讲座结合后,陈长春检察长就如何做好全院保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意识,确保泄密事件“零发生”;二是注重问题导向,确保涉密系统“零漏洞”;三是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泄密问责“零容忍”。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