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赣榆区政法委书记李冰到区检察院视察调研工作
2017-11-29 09:14:00  来源:

   为了解区检察院的网络建设及涉检涉诉情况,赣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冰一行分别于11月27日下午及28日上午两次到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赣榆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波,副检察长车莲珠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冰书记一行先后视察了赣榆区院中心机房、检察为民服务中心、控申接待室、建国调解工作室等场所,询问了关于网络建设与使用、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化解、检务公开等工作的基本情况,听取了律师权利保障、案件受理以及检调对接等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

 

  检察长刘波介绍我院网络建设情况 

  检察长刘波演示网站检务公开情况 

  干警现场操作统一业务应用系统 

   政法委书记李冰观摩电子卷宗制作、案管大数据平台使用

 

  政法委书记李冰现场操作接访系统 

  政法委书记李冰了解检调对接工作情况 

  李冰书记对赣榆区检察院的规范化建设、“检察为民服务中心” 以及涉法涉诉信访工作的相关做法予以肯定,并指出区检察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认真开展各项检察工作,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法律监督服务发展大局的作用。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