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与市院执检局副局长刘禹再次到驻所检察室检查指导工作
2017-11-29 09:10:00  来源:  作者:连检宣

   自今年10月15日灌云县看守所搬迁至新址以来,连云港市院执检局和灌云县院党组一直关注灌云县看守所的安全,多次对驻所检察室的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在搬迁当日到新看守所检查工作后,11月24日,灌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与市院执检局副局长刘禹再次来到新看守所,就驻所检察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看守所领导当面通报,并提出有关建议。

  在检查中陈长春检察长指出,新看守所搬迁运行一个多月,看守所监管工作和驻所检察工作都已步入正轨,已经顺利度过了搬迁后的不稳定期。随着各项硬件设施的升级,看守所安全系数也随之提升,不安全隐患大幅度减少,为整个监管安全工作提供了强力保障,但是看守所民警和驻所检察室检察人员千万不能放松警惕,要始终把监管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驻所检察室要主动与看守所多联系多沟通,共同保障监管安全。 

  针对看守所一名单独关押的患有艾滋病犯罪嫌疑人近期拒绝进食的问题,陈长春检察长建议看守所要做好这名犯罪嫌疑人的思想工作,必要时要及时出所送医,同时要求检察室要依法监督,积极配合看守所解决好这个问题,防止发生监管安全事故。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