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自断手指为碰瓷 骗取钱财涉嫌犯罪被起诉
2017-11-16 09:35:00  来源:  作者:连检宣

   俗话说“舍不得孩子套不得狼”,王某、牛某、吕某、严某、汪某等人组成碰瓷团伙,让严某、汪某自行掰断手指,并伺机制造假的交通事故,以手指受伤为名诈骗他人钱财,结果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王某等人均涉嫌诈骗犯罪被立案调查,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王某因做生意失败欠下债务,想通过比较快捷的方式赚钱。有一天,他联系朋友牛某、严某商讨赚钱之道,聊天中想出了一个既轻松又来钱的行当—碰瓷。2017年5月份,债主找王某催债,刻不容缓,王某决定立即实施碰瓷计划。他约牛某等人来见面,商量具体碰瓷方案,王某负责提供车辆和人员衣食住行等开销,约定好碰瓷得来的钱王某拿四成,摔的人拿三成,谈判的人拿三成。 

  5月20日,王某等人到南极南路上寻找碰瓷目标,王某开车,断指的严某骑着自行车随行。他们盯上了一辆三轮车,王某开车在三轮车的左侧,严某骑车紧贴三轮车,王某突然打方向盘靠近三轮车,三轮车驾驶员黄某下意识地变方向,正好碰到严某,严某应声倒地。到医院检查结果是手指骨折,很快严某的“亲属”牛某出现,经谈判,黄某“赔偿”严某人民币9000元。 

  接着王某带吕某、汪某去实施下一个碰瓷计划,在海昌南路上,王某等人如法炮制,致使另一个三轮车主田某“碰倒”了断指的汪某,汪某的“亲属”吕某出现,经谈判,田某“赔偿”人民币4000元。得钱后,王某按照事先约定将分赃。经人报案,王某等人被公安机关收入法网,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以诈骗罪将王某等人向法院提起公诉,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厉制裁。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