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检察院组织召开全区“两法衔接”联席会
2017-07-24 17:22:00  来源:  作者:李明、孙娟

  7月19日下午,赣榆区检察院组织召开全区“两法衔接”联席会,区法制办及全区23家行政执法单位的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区检察院刑检部门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8名员额检察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法制办副主任徐振川对去年以来全区“两法衔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问题等进行说明。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刘颢对检察机关开展“破坏环境资源犯罪和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进行传达,对下一步“两法衔接”、两个专项立案监督工作及江苏省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信息共享平台录入等提出要求。 

  今年以来,赣榆区检察院安排刑检部门8名员额检察官每人负责2—3家行政执法单位,进行一对一的走访、接受咨询、督促移送等工作。会上,各员额检察官与其对接的行政执法单位负责同志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赣榆区院自2014年以来,每年召开一次全区“两法衔接”联席会议,对该项工作及时进行总结、通报、交流、提出要求等,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工作开展。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