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检察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分析通报会
2017-07-24 17:08:00  来源:  作者:连检宣

  为有效总结成绩、深入查摆不足、快速补齐短板,进一步推进争先创优工作,7月20日上午,赣榆区检察院在院多功能厅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分析通报会。

   

  会议主要分为数据通报和汇报点评两个阶段,在数据通报阶段,政治处、案管科、办公室分别对上半年院各部门办案组考核排名、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和信息、宣传、调研及新媒体管理发布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在汇报点评阶段,各部门和办案组成员集体上台,由部门负责人和办案组组长以PPT演示的形式对上半年工作总体情况、特色亮点、不足之处和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专题汇报,分管领导分别进行点评。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波在肯定各部门上半年工作成绩的同时,对下半年检察工作开展提出如下几点意见:

  一要抢字当头,紧张快干要体现在只争朝夕、加快推进上。进一步增强争先意识,大力发扬雷厉风行之风。对确定的目标要抓紧实施,对部署的任务要一抓到底,对承担的工作要确保成效。领导班子成员要引导全院干警瞄准扛红旗、夺冠军。当先锋的一流业绩,咬定目标,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全院各部门、办案组和员额检察官等要对照年初既定目标任务,争先进位,快速赶超。

  二要抢字当头、紧张快干要体现在你追我赶、争先进位上。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大力弘扬敢为人先之风,着力破除思维僵化、安于现状、不思进取等问题,点燃干事创业的激情,在目标定位上与强的比、同快的赛、向高的攀,争先创优,勇攀新高。各部门和办案组要在争创中比拼赶超,从而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升级进位。

  三要抢字当头,紧张快干要体现在担当进取、务求实效上。全体干警都要明确责任、质量、规范、效率四个概念,按照“落实讲效率、做人讲真诚、干事讲一流”的工作要求,掀起“比能力、比业绩、比贡献、比服务、比效率”的热潮,对确定的目标、议定的工作、敲定的项目、培育的亮点、打造的品牌要一以贯之,真正对做到对岗位尽职、对事业尽责、对工作尽力。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