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举办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大家谈活动
2017-07-03 08:50:00  来源:  作者:连检宣

   6月30日上午,市检察院举办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大家谈活动,市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讲党课

  市院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查长李翔主持会议

师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克晓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省、市委和省院部署要求,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 率先垂范扬正气”,深刻阐述了检察机关为什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具体内容,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对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如何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出了具体要求。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

  会议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翔主持。会上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克晓宣读了市院《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并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了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党支部、新入党预备党员代表发言

  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大家谈中,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和新入党的预备党员代表分别围绕“讲政治、扬正气、树形象”为主题谈了各自的工作和学习体会,突出反映了市院党员干警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党员标准,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