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 | “未”你而来 “检”爱无边——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法治夏令营
2018-08-22 08:28:00  来源:

  近日,灌云县检察院联合团县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法治夏令营活动。来自下车镇张庄村的21名留守儿童在该院检察干警及团县委青年志愿者的带领下度过了温馨又充实的一天。

 

  21名留守儿童在检察院干警的带领下来到灌云县伊甸园景区,先后体验了安徒生童话、北欧传说等主题特色小镇的童话世界,参加了高尔夫、国防教育基地军事拓展训练等运动,孩子们都按捺不住雀跃的心情,情不自禁的投入其中。

  在干警们的带领下,孩子们走进灌云检察院参观了各工作区,并为孩子们上了一堂法治教育课,学习预防校园暴力和未成年人自护等相关知识。中午,该院根据孩子们的口味,准备了丰富美味的午餐,进一步拉进了孩子们与干警们的距离。

 

  一天的暑期法治夏令营,让21名留守儿童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收获法律知识,在温馨快乐的环境中一步步重建自信,学会坚强。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