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宋祥林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权太琦
2018-05-29 09:05:00  来源:

  为深入落实省检察院加强代表联络工作部署要求,5月24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新浦汽车总站党支部副书记权太琦,通报今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服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以及各项检察工作进展和成效,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在走访过程中,权太琦代表不停地为2017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点赞”。她说,宋祥林检察长登门走访,体现了检察机关对人大代表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一直关心关注检察工作,今后将更加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积极支持检察工作发展。

 

  宋祥林检察长感谢权太琦代表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经常性沟通联系,积极回应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不断提升检察工作服务大局、司法规范化水平和群众满意度,提升检察工作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征程中的贡献率!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