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 | 唐张检察长至海州经济开发区开展人大代表走访活动
2018-07-05 08:39:00  来源:

   7月3日下午,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到海州经济开发区开展人大代表座谈交流活动。

  会上,唐张检察长向与会代表汇报了该院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公益诉讼开展情况,重点汇报该院服务全区重点工作、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司法改革工作、信息化建设以及队伍管理工作等情况。针对公益诉讼工作情况,唐张检察长从公益诉讼案件办理情况、运用信息化提高公益诉讼质效的工作举措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三方面向人大代表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汇报现场,人大代表还观看了该院拍摄的公益诉讼微电影《小河弯弯》,该部微电影荣获了第三届平安江苏微电影比赛三等奖,以此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对检察机关公益诉讼职能的了解和支持。

  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会上,还邀请与会代表加入该院建立的代表委员联络平台,增进人大代表与检察工作的双向互动。

  在听完海州区检察院工作汇报后,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提出希望检察机关能进一步丰富检察宣传形式,并就如何加强检察宣传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同时代表们纷纷表示愿意与检察机关加强配合,进一步做好检察宣传工作,让检察工作更具亲和力和影响力。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