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浦南:走访人大代表并进行座谈
2018-04-10 09:26:00  来源:

   近日,海州区检察院派驻浦南检察室走访浦南镇部分人大代表并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浦南检察室主任许可首先感谢代表们对本检察室工作的大力支持。代表们畅所欲言,对浦南检察室立足本职、服务大局,正确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代表们一致认为,海州区检察院及其派驻浦南检察室在区委和上级院领导下,工作特色突出、效果明显,紧紧围绕区域经济发展大局,扎实做好社会矛盾化解、公正廉洁执法工作,全面履行检察职能。 

  代表们对检察室如何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是继续延伸法律监督触角,深入机关、乡村、学校、社区,扩大检察监督覆盖面;二是健全完善司法体制改革相关制度措施,提升检察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三是创新宣传载体,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普法,宣传检察职能,讲好检察故事。 

  座谈结束前,许可主任表示检察机关主动上门走访,进一步加强了与人大代表的沟通,依法接受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监督,同时征求了解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浦南检察室将及时向院党组汇报,并积极进行研讨,努力改进各项检察工作。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