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港市检察院侦监处与连云港海关缉私分局召开工作座谈会
2017-01-15 15:28:00  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连检轩

   

     1月11日,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戴文浩带领侦监处相关人员与连云港海关缉私分局局长黄磊一行召开了座谈会,研讨去年以来发生的各类走私案件,就完善提前介入制度、提高证据质效等问题交流了意见。

  黄磊局长首先通报了连云港海关缉私分局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开展的“国门利剑2016”专项行动的成效,对市院侦监处在打击走私犯罪方面给予的协作配合表示感谢,接着综合分析了反走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介绍了当前重大走私刑事案件的查办情况,并对强化双方工作配合、加强学习交流、支持检察机关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 

  戴文浩副检察长表示,市院侦监处将依法积极配合连云港海关缉私工作,集中力量做好走私刑事案件审查逮捕工作,准确及时地打击走私犯罪活动。戴检提出,要强化检察机关与海关缉私分局的协作配合,顺应“以审判为中心”司法改革的要求,完善提前介入制度,夯实证据基础,确保案件质量,形成打击走私犯罪合力,共同为连云港经济社会的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