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批示肯定市检察院代表联络工作
2018-09-29 16:15:00  来源:连云港检察院

  9月29日,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对市检察院代表联络工作作出批示:“今年以来,市检察院主动接受市人大和代表的监督,坚持将代表联络工作与服务发展大局、推进检察工作相结合,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举措务实、成效显著。希望市检察院再接再厉,继续加大代表联络工作力度,不断提升检察工作水平,为推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检察机关坚持完善代表联络工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搭建载体平台,联络内容不断丰富,截至目前,全市两级院已与全国、省、市代表开展了185人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联络活动,其中全国人大代表3人次、省人大代表35人次、市人大代表147人次,有力推动代表联络工作健康发展。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