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检察依法批捕一名跨省诈骗老年人的犯罪嫌疑人
2018-06-15 10:26:00  来源:

   5月11日,江苏省灌南县院依法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一名跨省诈骗老年人的犯罪嫌疑人程某。

  经审查查明:2016年11月至2018年4月期间,犯罪嫌疑人程某分别与朋友程某战(在逃)、其父亲程某敏(取保候审)多次在安徽、山东、江苏、辽宁等地实施诈骗。三名犯罪嫌疑人先以低价引诱被害人购买废铜线,并给被害人查看真的铜线,在过秤后被害人付钱时趁机用泥土、砖头、石块等将真铜线掉包。三人共骗取了11名被害人,且均系55岁到70岁的老年男子,共诈骗8000余元。

  灌南县院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程某伙同他人流窜多个省市多次诈骗老年人,诈骗数额较大,案发后尚未赔偿,且还有同案未归案,尚有其他犯罪事实需要进一步侦查,采取取保候审不足以防止发生社会危险性,遂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