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区院成立服务跨境电商检察工作室
2017-09-25 08:55:00  来源:

连云区院成立服务跨境电商检察工作室

  

9月15日,连云区检察院服务跨境电商检察工作室在连云港保税商品交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董月明,预防局局长倪海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连云新城建管办党组书记朱其松,连云区院检察长肖楠等出席了揭牌仪式。连云区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王巨茂主持揭牌仪式,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部分电商企业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服务跨境电商检察工作室是连云区检察院服务地方经济、护航企业健康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检察机关主动发挥检察职能的一次有益探索。近年来,随着连云区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跨境电商产业逐渐迈入经济发展的快车道,为依法保障辖区跨境电商快速健康发展,提升跨境电商研判法律风险的能力以及解决发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连云区检察院主动前移法律服务关口,积极筹划成立服务跨境电商检察工作室,积极发挥预防职务犯罪的职能作用,构建起预防工作的长效机制,营造了连云区跨境电商发展的良好法治环境,为连云区的经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李国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