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院与县纪委联合对新提拔干部开展任前“勤廉为民”警示教育活动
2017-08-24 09:23:00  来源:

 东海县院与县纪委联合对新提拔干部开展任前“勤廉为民”警示教育活动

  

为切实增强新任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廉洁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使其成为人民满意的“勤廉”好干部,近日,东海县院与县纪委联合对全县44名拟提拔重用的党员干部开展了任前“勤廉为民”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采取“考教结合”的方式,分为任前廉政法规考试、签定勤廉承诺书、参观看守所和警示教育基地、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撰写参观学习心得体会五个部分。参与人员在此次任前“勤廉为民”警示教育活动中真正做到了观有所感、感有所悟、悟有所抒。此次活动为党员干部上任前打了一针“醒脑剂”、敲了一记“警示钟”,从心灵深处对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全面洗涤,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勤廉为民”的认知与理解,使之牢固树立起为民服务的宗旨和廉政勤政的意识,促进其在任职后入脑入心地指导实践,更好地推动工作。 

 

 

  编辑:李国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