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王冠军一行来连开展“大走访”活动
2017-07-14 16:30:00  来源:  作者:连检宣

  

    7月11日至7月12日,省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省检察官学院院长王冠军带领教育培训处武秀东处长、庞银仙副处长等一行深入我市开展“大走访”活动。市院党组书记、宋祥林检察长,党组成员、政治部张克晓主任陪同走访。 

 

 王冠军专委一行在市检察院听取了宋祥林检察长关于今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汇报,召开了干警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情况反映;对我市相关涉检信访案件进行了走访处理,推动案件化解;深入连云区检察院、赣榆区检察院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召开代表委员、律师、人民监督员等社会各界人士座谈会和干警代表座谈会,就检察职能完善、未检工作开展、检律关系构建、民营企业现实困境化解、司法责任制改革等内容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并征求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在此次走访期间,王冠军专委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连云港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显著进步,认为新一届领导班子思路清晰、举措务实、以上率下、关爱干警,殷切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在更多场合看到连云港检察的“身影”,听到连云港检察的“声音”,看到更多带着连云港检察“标志”的检察工作品牌不断涌现。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