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南县人大代表检查指导办案工作区使用管理工作
2017-07-24 10:43:00  来源:  作者:连检宣

   4月24日下午,灌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苏明、副主任王晓焰等领导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十余人,到灌南县院检查指导检察工作。人大代表实地查看了该院办公大楼、为民服务中心和办案工作区的设备设施情况,听取了该院关于办案工作区建设、管理、使用、安全措施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对该院办案工作区制度化、规范化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同时人大代表对安全保障工作给予了指导意见:安全是办案工作的生命线。要规范司法行为、服务检察工作大局,要以服务办案为中心、保障办案安全为重点,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办案工作区的投入、管理、维护和使用,真正为办案工作提供强有力警务服务和安全保障。灌南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孟凡之,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程祥陪同人大代表检查指导工作。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