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与代表委员零距离】:请进来,促交流,共提高
2018-08-29 09:05:00  来源:

  8月17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举行“检律互动平台”启用推广仪式,邀请省人大代表、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曹立志参加。曹立志代表高度称赞该平台,指出其便捷、高效、开放的实用价值既是为律师提供便利,更是为所有的案件当事人提供“福利”。

  环保 春天 植树节绿色小树草地分割线

  8月24日上午,连云港市检察院邀请省人大代表曹立志律师就《律师心中的公诉人》进行授课。曹立志代表从自身与公诉人多年的庭审互动经历出发,结合两级院提起公诉的具体案例,阐述了律师心中的公诉人应当有责任、有智慧、有温度、有创新。并从专业角度指出全市两级院公诉人存在的问题,希望从道、法、术、器四个角度全面提升公诉人综合素质。

  环保 春天 植树节绿色小树草地分割线

  8月23日,灌南县检察院办理的何某某滥发林木案件在灌南县田楼镇开庭,邀请市人大代表、县林业局造林股股长张晓婷参加该庭审活动。张晓婷说,“我原先对滥发林木罪了解不多,也没想到检察官和法官们如此随性跑来现场开庭,整个庭审过程,我听得非常仔细,场地“随意”但法庭庄严丝毫不减,可以说以案释法效果相当显著,今天户外风很大,现场不少村民几乎是皱着眉头保持一个姿势听完整场的,我相信他们对滥发林木罪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