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市王义云、魏震参加全省检察教育培训精品课程授课竞赛分获十佳精品课程、优秀课程
2017-12-20 09:04:00  来源:  作者:连检宣

   12月5日,省院举办第三批全省检察教育培训精品课程授课竞赛,来自全省三级检察院的22名课程主讲人现场展示自己的课程设计和授课风采。省院组织了高校知名教授、全国检察业务专家等7名专家评委和来自8个相关业务条线的观众评委共同进行评分。我市海州区院王义云主讲的《毒品犯罪实务难点探讨》获十佳精品课程;市院魏震主讲的《侦查监督中的释法说理》获优秀课程。

  本次全省检察精品课程评审工作从9月份启动,全省共推荐上报61门课程参加评选,申报数量较上届增加了20%,课程设计、授课质量等都较以往更为成熟和提高。评审活动共设置了条线初评、专家复评和授课竞赛三轮评审,经过两轮角逐,共有22门优秀的课程入围当天竞赛。 

  为积极迎战本次竞赛,市院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宋祥林检察长参加了赛前动员会,就做好赛前准备和保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戴文浩副检察长和张克晓主任分别就备战此次竞赛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具体指导。在准备过程中,参赛选手克服困难,勤奋钻研,体现出强烈的争先创优意识。参赛过程中,我市选手不畏强手,沉着应对,一举夺得十佳精品课程、优秀课程两项桂冠,为我市夺得了荣誉,也很好地展示了连云港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本次精品课程评审活动共评选出10门全省检察教育培训精品课程和12门优秀课程,并从中推荐参加全国检察教育培训精品课程评选。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