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六一”前夕,市院举办“同舟共济,检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05-29 08:36:00  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

  根据高检院《关于全国检察机关“六一”前夕举办网上检察开放日活动的实施方案》通知要求,连云港市院于“六一”前夕举办主题为“同舟共济,检护明天”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26日上午,“护苗成长—乡村留守和困境儿童成长赋能计划”的启动仪式在赣榆举行

  

  27日下午,“护苗成长—乡村留守和困境儿童成长赋能计划”的启动仪式在海州举行

  

  27日的启动仪式由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主持

  本次活动因处在疫情背景下,因而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方式进行。在线上,市院第七检察部将制作的专题法治宣讲视频交由市教育局转发到各个学校播放。在线下,市检察院联合团市委、市中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市文广旅局、市卫健委、市消防支队、海州区检察院等单位和部门,共同举办了“护苗成长—乡村留守和困境儿童成长赋能计划”的启动仪式,仪式分别在赣榆区驻架庄小学和海州区宁海中心小学举行。

  市检察院作为主办单位,在启动仪式后,安排多位未检干警给孩子们带去“青少年法治素养提升”讲座,为农村留守和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赋能。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