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与代表委员零距离】:请进来,促交流,共提高
2018-11-07 09:11:00  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

  10月29日,灌云县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汤井波走访市人大代表、灌云县交通工程管理所所长孙泽清,孙泽清代表对检察机关能够积极履行检察监督职能表示肯定,希望认真贯彻新刑诉法,将虚假诉讼作为监督重点。

  10月29日,灌云县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汤井波走访市人大代表、灌云县南岗乡副乡长孙德祥。孙德祥代表表示检察机关在人民群众中树立了公正的形象,希望今后能继续关注民生,加强在行政民事方面的监督,维护公平正义。

  11月1日,赣榆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波与区法院院长吴玲到区青口镇政府,对一起重大复杂案件开展案件回访,并就案件办理情况、涉案当事人帮教工作听取市人大代表、青口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赣榆海洋经济开发区党委委员于健意见。

  于健代表建议区检察院加强对涉案人员各方面情况的调查核实,在法律范围内尽量给涉案人给予人性化帮教措施,对相关受害人及时进行司法救助。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