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17年第一季度连云港市检察机关职务犯罪查办“八项公开”情况
2017-10-12 16:17:00  来源:正义网

现将连云港市检察机关2017年第一季度职务犯罪查办情况公开如下: 

  (一)立案侦查信息公开。连云港市检察机关共立案侦查职务犯罪案件27件36人,其中涉嫌贪污贿赂犯罪20件25人,涉嫌渎职侵权犯罪7件11人;原县处级干2件2人,原科级及以下干部20件24人;贪污、受贿数       额在3万元以上不满20万元5件6人,贪污、受贿数额在20万元以上不满300万元16件18人,贪污、受贿数额在300万元以上的1人。    

  (二)逮捕信息公开。连云港市检察机关共提请逮捕职务犯罪案件22件22,连云港市检察院批准逮捕19件19人,其中决定逮捕的原县处级干部_1件1人,原科级及以下干部18件18人。    

  (三)侦查终结信息公开。连云港市检察机关共侦查终结职务犯罪案件11件14人,其中涉嫌贪污贿赂犯罪6件9人,涉嫌渎职侵权犯罪2件2人;原县处级干部1件1,原科级及以下干部8件9人。    

  (四)移送审查起诉信息公开。连云港市检察机关共移送审查起诉职务犯罪案件18件28人,其中原县处级干部1件1人,原科级及以下干部7件7人。    

  (五)律师会见情况信息公开。对连云港市检察机关查办的需许可会见的特别重大贿赂犯罪案件,律师提出会见申请15次,许可会见13次;其中处级以上要案提出会见申请0次,许可会见0次。   

  (六)涉案财物处理结果信息公开。连云港市检察机关扣押职务犯罪案件涉案财物0件602万元,发还涉案财物1件17.9万元,移送处理涉案财物2件12.6万元。    

  (七)办案人员违法违纪处理信息公开。 无   

(八)办案时限信息公开。连云港市检察机关在查办职务犯罪案件中,一次延长侦查羁押期限1件1人;一次退回补充侦查件8件14人,二次退回补充侦查4件8人。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