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发区“行者”法学社小课堂
2020-07-07 09:09:00  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按照“小课堂”融培训计划,开发区院“行者”法学社于7月2日下午,特别邀请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唐群山,以“新时代检察人员如何提升业务素能”为题与法学社全体成员及院青年干警做了专题交流。

  

  讲座中,唐群山从自己十余年的从检路出发,以自己的心路历程和工作经历向大家娓娓道来自己学习观念的转变,如何喜欢上学习并乐此不疲。随后又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如何培养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怎样提高学习能力以及加强学习对于工作能力、工作方法的正向促进作用。唐群山还在交流的最后谈了谈自己坚持学习以来的几点感悟:一、任何时候开始学习都不算晚,但越早越好;二、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而学习就是开山之石;三、抓住时机,珍惜领导创造的学习条件,努力提升自己。

  座谈结束后,与会的干警都感觉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勤学习、善思考,摒弃不良的工作习惯,以学习推动工作从而做好工作。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