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县检察院听指挥、齐行动、不掉队,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2020-02-14 14:48:00  来源:灌云县人民检察院

  2月12日,灌云县检察院召开主题为“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这是县检察院连续第三年召开的“年度第一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汤井波主持会议。疫情防控期间,全院干警通过“苏检掌上通”视频会议平台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在全国上下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会议,全院干警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和上级检察院部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指挥、齐行动、不掉队,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开门见山地点出在此时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重大背景和主要目的。

  

  

  就召开好此次会议,陈长春强调,全院上下要全面把握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把疫情防控和日常检察工作同步抓好,为党委政府分忧解难,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全院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检察官身份,坚决做到工作不断、节奏不减,冲锋在前不掉链。

  根据党组安排,此次会议分四个专题,分别围绕意识形态责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以及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四个方面部署安排。

  根据会议安排,2月12日当天,院党组副书记周异武作了《加强意识形态责任落实工作报告》;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组长焦奎金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四风专项工作报告》。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