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举办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报告会
2018-11-15 09:05:00  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连云港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奎杰应邀为开发区检察院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报告,进一步提升检察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 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立检察机关清正廉洁形象。

报告会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史良成主持,全院干警聆听了报告。 

  干警聆听报告王奎杰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从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继续前行等三个方面进行讲授。 王奎杰的报告语言生动、内容丰富,并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全体检察干警接受了一次很好的党风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遵守纪律规定,严格依法办案,绝不办人情案、金钱案,真正做到廉洁自律、廉洁从检,维护司法公正。

  王奎杰副书记作专题报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史良成代表区检察院感谢王奎杰的精彩报告,并结合全院工作实际从进一步重视“警示教育活动月”工作、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工作、进一步抓好当前检察工作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会上王奎杰副书记、史良成检察长还为开发区检察院聘请的5位兼职纪检监察员颁发了聘书。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