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 | 中复连众集团来普法中心参观学习
2018-11-12 09:30:00  来源: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下午,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何继秀带领职工一行40余人,来连云区检察院参观普法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在普法中心内,连云区检察院解说员引导该公司干部职工依次参观了扬帆篇、巨浪篇、灯塔篇和堤坝篇四个展厅,向大家集中展示了党和国家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方针、政策等内容。同时,综合运用图片、文字和影像资料,重点介绍了腐败典型案例和腐败分子身陷囹圄时的忏悔,吸引参观者不时驻足深思,警示大家在工作、生活中正确面对金钱、美色、权力的诱惑,时刻绷紧拒腐防变之弦。

  活动结束后,该公司领导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教育活动具有很强的启示性和警示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决守住法律与道德的底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对违法乱纪说“不”,真正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