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泉山区检察院至灌南县院交流学习
2018-10-22 09:24:00  来源: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10月16日,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邢洁一行至灌南县检察院交流学习,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检委会专职委员季祥东等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灌南县检察院检察长张立首先向邢洁副检察长一行介绍该院在智慧检务建设工作方面的思路及现状,并对该院自主开发的政法文书统一公开共享平台、法律文书链接式公开、自动录案软件等项目进行了演示和介绍,随后,与会双方就网信项目开发、智慧检务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今年以来,灌南县检察院依托案管大数据平台、政法文书统一公开共享平台、智能辅助办案系统等渠道,严抓落实,强化应用,进一步提升了该院信息化建设水平;通过拓宽视野、加强沟通,充分提高并拓展该院干警对于检察信息化建设的眼界和思路,在智慧检务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效果。

  泉山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邢洁表示,灌南检察院在智慧检务建设、网信项目应用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希望双方在日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两院检察工作开展。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