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港市检察机关第四季度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推进会在东海县院召开
2018-10-22 09:23:00  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均衡发展,对标补差、争先创优,近日,全市检察机关第四季度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推进会在东海县检察院召开。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克晓及执检局相关人员,各县区院分管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的院领导及执检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围绕“司法办案”这一中心,针对执检业务的核心数据,首先通报了全市各县区院年度任务完成情况和第三季度全省羁押必要性审查工作情况,共同学习了全省三季度羁押必要性审查典型案例。市院执检局闫贵伦局长布置了四季度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全新工作目标。

  最后,张克晓副检察长对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执检业务,各基层院执检负责人要积极向分管领导和检察长汇报执检工作开展情况;二是工作上增强主动性,不等不靠,解放思想,在拓展案源上下功夫;三是方法上多样化,发挥大部制改革的优势,注重部门间的配合;四是做好第四季度最后冲刺工作,实现2018年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完美收官。

  此次推进会向主责主业聚焦聚力,贯彻落实了第三季度市院检察长办公会精神,进一步对全市执检工作“找问题 补短板”,为不断提升办案质效、“争先创优”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