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港市检察院李开球专委调研开发区检察工作
2018-09-19 09:17:00  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李开球、市院研究室副主任刘培志一行至经开发区检察院调研检察工作。李开球专委一行在开发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史良成,开发区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院检察服务大厅、控申视频接访室等办公场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开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史良成向李开球专委一行汇报了该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各自业务工作,向李开球专委汇报了开发区院成立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成绩、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李开球专委对开发区检察院在主职主业、队伍建设、工作效率以及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开发区检察院人少事多,办案压力大,但能够举全院之力保证各项工作力度不减,希望你们继续努力,掌握工作节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对此,李开球专委结合开发区地方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业务要精。要适应新常态,改进法律监督方式,规范司法行为,确保案件质量,努力使每一起案件经得起检验。二是特色要亮。要紧密结合辖区的发展战略和自身发展定位,彰显个性,弘扬特色,不断扩大品牌影响。三是队伍要强。要引领新常态,直面群众的期待,紧跟新时代步伐,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

  编辑: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