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发区 | 前往豪森药业公司提供法律服务
2018-09-17 09:28:00  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今日,开发区检察院武洋、洪昊宇两位检察官赴豪森药业公司主动上门提供法律服务,为该公司集中解决一批实际问题。

  检察官对豪森药业提出的多个问题进行细致解答。第一,豪森公司生产的某种药品,被天津一家公司假冒商标并销往全国,已被天津公安机关立案。就豪森公司如何维权、取证、举证,我院干警从法律规定、刑事案件流程以及如何向天津检察机关发出咨询函、调查该假冒商标产品是否销往连云港本地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第二,豪森法务部门提出目前医药代表销售方式与商业贿赂如何区分问题,我院干警从单位行贿、单位受贿等相关罪名入手,结合案例,详细阐释了罪与非罪的界限问题,并建议注重风险把控。第三,就其他企业发生的各类刑事案件及有犯罪风险的行为,和豪森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互相借鉴。第四,豪森公司建议在法律工作站的基础上,建立企业之间的共享平台,解决企业与企业之间横向联系、企业维权、企业管理规范化等问题。

  开发区检察院依托在豪森设立的服务企业法律工作站,通过检察业务骨干现场答疑,多次为企业提供高效的法律帮助,获得企业良好的服务效果和评价。

  编辑:王强